jjyglx@tjdz.edu.cn 022-28622232

陈力,硕士研究生

南开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

学生寄语:各位亲爱的同学们,请你相信,这里将会是你梦想开始的起点,度过你们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大学其实并不是你们原来所憧憬的那样闲散,相反地,它只是换了一种忙法。大学可以很充实,同样也可以很颓废,我认为这两种状态的背后,差异其实来源于你们对自己的预期,也就是,你究竟想要什么。希望你们有一个明确的未来规划并坚持,有自己独有的思想并坚守,选一种合适自己的学习。

贾雪莹,教育学硕士

天津师范大学

中共党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10年,现任经济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曾连续8年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生寄语:初入学校的你们应心怀梦想,1095个日夜你们应拼尽洪荒之力,德才兼备应从小事做起。期待你们用蓬勃的朝气,激荡经管的人文日新;见证你们以青春梦想,砥砺电子的自强不息!

卢语彤

南开大学

从事学生管理工作8年,现任经济与管理系学管干事,负责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组织等工作,任职期间曾获辅导员论文评选三等奖,学院“5·25”心理节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寄语:用爱心点缀,用细心守护你们青春烂漫的大学“花路”,使穿枝拂叶的你们,踏着荆棘,去寻找自己的梦想。

马榕那,法学硕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中共党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1年,现任经济与管理系兼职辅导员,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曾获学院组织的辅导员精彩一课比赛优秀奖。

学生寄语:少年振衣,可作千里风幡,少年瞬目,亦是万古清流。生命是不断成长与蜕变的过程,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你们的青春有着无限可能。我愿在你们新的人生阶段,伴着你们成长,让我们一同追寻梦想,乘风破浪!

杨荣

河北科技大学

中共党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9年,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任经济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曾连续7年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学院组织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曾获得“我讲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一等奖,主题班会比赛一等奖,辅导员论文评选一等奖,辅导员基本功竞赛二等奖,辅导员精彩一课三等奖。

学生寄语: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不负韶华不负己,追梦务实向真理。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你们会有期冀,同时也会迷茫,请让我陪同你们一起携手前进,追梦未来!

张莹莹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中共党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7年,现担任经济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倾情于工作,注爱于学生。在担任辅导员期间,曾5次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在学院组织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曾获得“我讲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二等奖,辅导员论文评选优秀奖。

学生寄语: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愿你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翔!

尚珺

天津师范大学

中共党员,从事学生管理工作8年,现任经济与管理系专职辅导员,在担任辅导员期间,多次获得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生寄语:知识改变命运,格局铸就人生。衷心地祝愿你,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能有所长,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孙蕊

首都师范大学

中共党员,2019年3月入职经济与管理系,负责党建、团学等工作,2020年7月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寄语: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同学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王维

天津体育学院

中共党员,国家藤球队运动员。现任经济与管理系兼职辅导员、体育教师,从事学生工作一年,擅长结合体育课程思政理念,在体育活动中发现生活和学习的规律。任职期间获得辅导员精彩一课三等奖。

学生寄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们已经长大,大学的生活即将开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让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做德行兼备志高存远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