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glx@tjdz.edu.cn 022-28622232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翻开厚重的历史篇章,经济与管理系伴随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坚守中成长,在求索中升华,在创造中发展。一路走来,我系时刻秉承着“市场导向、素质为先、理论扎实、技能为重”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实训条件,专业化的教学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都成为了孕育莘莘学子的宝贵殿堂和有利保障。我系生源地涵盖全国20余省市,学生总数1800余人,现开设《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由天津市教学名师、教授、博士领衔的专业化教学团队为我系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多数教师均有企业工作背景,双师型高达83%。广大教师始终坚持爱生有情,授业有道的宗旨,为向社会培养创新型合格人才不断努力。

浓郁的文化气息,丰富的课余生活,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科技节,丰富多彩的学生文化与社团活动方兴未艾,我系以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助推,勇于拼搏,先后多次连续荣获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一名。

广阔的历程历历在目,熠熠生辉的过往激励着我们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站在曾经的终点总结过往,站在崭新的起点继往开来。经济与管理系将会以前所未有的热情与动力牢牢把握住机遇与挑战,为中国职业教育的成长强力助推,不断突破,完成新时代的经管梦电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