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glx@tjdz.edu.cn 022-28622232

日前,在2023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广告设计师(多媒体制作方向) 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潍坊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73位选手齐参加此次比赛,我院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刘昀在长达6小时的激烈比拼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电子劳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以“技能成才 技能报国”为主题,弘扬工匠精神,主要从广告宣传制作、广告互动制作、广告矩阵发布、广告数据分析四个部分来考核实际操作技能,并针对岗位知识单独设理论考核。目的促进广告设计师内容制作及创新创意融合发展,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作伟大的社会风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技能水平,有利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