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glx@tjdz.edu.cn 022-28622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开展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力新征程”新时代实践行活动的安排意见》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7月1日在曹老师的带领下,我系“新时代·青春领航”理论宣讲实践团深入基层,在静海区大丰堆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先观看了大丰堆镇举办的“庆七一”主题文艺演出暨“光荣在党50周年”表彰大会,学习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


文艺演出结束后,宣讲团来到了大丰堆镇小学,与学校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宣讲团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责任使命,让少先队员们明白:今天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你们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宣讲团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深入村民家中,开展小规模、互动式、有特色、接地气的面对面宣讲交流,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们与宣讲团成员积极沟通,并表示这些年来见证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生活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和改善。

本次实践活动中,我系宣讲团深入基层,了解民情、体验生活,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