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yglx@tjdz.edu.cn 022-28622232

晨光破晓
沐浴着初升的朝阳
升旗仪式庄严举行
我们肃穆注视国旗
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11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共筑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安全是生命之本,安全是幸福之源。校园安全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马莹老师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根据当前的安全形势,强调了安全工作尤其是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校园安全关乎社会发展、家庭幸福和个人成长,我们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和强化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要珍惜生命重视人身安全,防范人身伤害;要增强防骗意识,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安全无小事,要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校园安全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共建平安校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