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信息网 > 常见问答 >

体育课程

2021-07-30 10:13 点击:  

学院现有标准化足球场1片,田径场1片,综合体育馆1个、篮球场2片,网球场2片、排球场2片,室外乒乓球台20张。

学院体育课程项目多样,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在不同学期选择不同的体育项目进行学习。选项课程包括: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健美操、初级长拳、太极拳、花样跳绳,还将新增羽毛球、藤球、初级剑、八段锦等课程。

学院传统足球项目在天津市高职足球队伍中一直名列前茅,连续多年获得天津市大学生足球比赛高职组冠军,2016年获得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高职组北区冠军;篮球队连续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比赛,女子篮球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东北赛区比赛中获得季军;田径队多年来一直蝉联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团体冠军;花样跳绳队、乒乓球、健美操等项目在天津市及全国比赛中也均屡获佳绩。

招生咨询:022-28772524 26526787(Fax) 校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4号 | 邮编: 300350 Copyright © 2006 网络信息中心 www.tjdz.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2002254号 津教备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