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院公告 >

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参加笔试、面试的通知

2019-11-12 10:35    点击:[]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及参加笔试、面试的通知

 
       我院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经过审核,现确定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具体明细见附表),现予以公布。同时公布笔试及面试环节注意事项,请广大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一、笔试
       1、笔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以参加笔试。
       2、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应聘者请于8:30进入考场。
       3、笔试地点:详见资格审查明细表(附后)
       4、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纸质《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贴照片、本人签字),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所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以及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例如运动等级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在学证明或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上述材料携带不齐或者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提交材料(请装订),关闭手机统一封存。如有作弊情况发生,一经核实,取消本次公开招聘的应聘资格。
       (3)经济管理系-经济学类教师岗,无人通过资格审查,按照已公布招聘方案的要求,取消此岗位的本次招聘。
       (4)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预计在11月23日下午16:00-18:00予以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学院主页。
       二、面试
       1、面试资格确定:
       原则已在学院公开招聘实施方案中予以说明,这里不再赘述。
       2、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环节在2019年11月24日进行,面试名单、具体时间、地点随笔试成绩一同公布。
       学院届时会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失去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负责。
       3、注意事项:
       面试环节一般为试讲+答辩, 时长20分钟,试讲10分钟,答辩10分钟(半结构化面试)。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教师和数字艺术系艺术类专业实训教师两个岗位的面试环节为试讲+实际操作,时间以实测时间为准。
       试讲要求:考生选取自己所学专业知识自行准备试讲内容,可制作PPT(内容不能出现个人信息)。
 
       考试名单公布如下(含考试地点):
点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