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学院公告 >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安排

2019-10-25 18:19    点击:[]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安排

       一、考试内容
       《职业适应性测试》是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考试科目,考核学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包括形势与政策、信息处理、与人交流、与人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内容。
       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论述题。考试时间120分钟,试卷满分200分。样题如下:
       1.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____,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单选)
       A.继续前进         B.牢记使命       C.方得始终 
       2.发布信息时,应该遵守的道德规范有:____、____、____。(多选)
       A.信息真实可靠                      B.尊重他人知识产权   
       C.保护信息安                        D.不泄露国家机密和他人隐私
       3.一个算法可以用多种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判断)
       4.请谈谈你对职业教育的认识(简答)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14点至16点
       若因极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可以在2019年11月4日14点至16点参加补测。考生只能参加一次考试,两次都参加者成绩无效。
       2.考试地点: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4号)
       3.考场位置:软件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4.联系电话:28772526
       三、考场规则
       1.考试开始前15分钟考生凭考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考生证和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
       2.考生入场除携带黑色水笔,不准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书籍、资料、笔记本、纸条和自备草稿纸;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和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已携带入场的应交监考人员保存。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不得再返回考场续考。
       4.考生领到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请求换卷。
       5.考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得擅自询问其他考生。
       6.考场内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自觉维护考场秩序。
       7.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离考场。严禁将试卷带出考场。
       四、考生证打印
       考生登录www.zhaokao.net网址,进入天津市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考生证。